当前位置:

周云主持召开龙山县委常委会2017年度第12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7-28 10: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分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7月27日,湖南省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7年度第12次会议。县领导刘冬生、陈忠耀、余佳祥、吴少叶、蔡龙、石红梅、符家波、印道其、刘文霞、黄勇、龙儒文、赵银河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巡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周云指出,各乡镇(街道)和村(社区)、驻村扶贫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完善扶贫资料档案,做到有据可查、精确无误。要坚持精准发力,重点做好“产业”“就业”及基础设施配套和公共服务保障工程建设。要全面落实责任,县级领导要加强对所联系乡镇(街道)的贫困村的指导,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人事工作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