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纪检干部热心救助精神病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李瑶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8 10: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李瑶) “干部同志,谢谢你,没有你的帮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7月25日,永兴县七甲乡江口村双江口组李海艳特意赶到七甲乡政府,感谢驻点的乡纪委书记李瑶为其弟弟垫资治病。

  事情还得从7月22日说起,当天,李海艳的弟弟因精神病发作,殴打路人,随后,被赶到现场的派出所民警制止,为了防止病人再次发生打人的行为,必须马上将患者送至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但患者唯一的亲属李海艳又因家庭困难,一时拿不出必须的入院费用。在江口村驻点的乡纪委书记李瑶得知情况后,当即赶到现场,当场拿出500元现金给李海艳,用于其弟弟的入院费用,这才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今年来,永兴县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广大纪检干部“亮身份、做表率”,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规范自己的举止行为;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谈心谈话,积极开展访贫问苦、帮扶济困等系列活动;强化纪检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管,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强素质、树形象”,以实际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开展以来,全县纪检干部作风进一步改善,纪检干部在群众中的美誉度也大大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