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公安局举办“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8 10: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为选手颁奖。

谢振华致辞。

不忘初心 不忘本色 不辱使命——张家界市公安局举办“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

  红网张家界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邓敏 孟祥攀 黄策勋)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全市公安民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27日晚,张家界市公安局举行“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出席比赛并点评。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富生,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市局在家的党委成员、公安现役部队负责人、各区县局政委、政工室主任、市局机关党委各支部(总支)党员民警、辅警及交警支队党员民警、辅警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各单位的15名参赛选手,紧扣“忠诚”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充分展示张家界公安风采。他们演讲内容丰富多彩、触人心弦,生动讲述了一件件发生在我们身边真实、鲜活、感人的警察故事,声情并茂地诠释了张家界公安民警“忠诚担当公正为民”的人民卫士形象,激情昂扬地展望了张家界公安工作改革的美好明天。

  “我们是警察,可我们更是一个平凡人,我们就是亏欠了家人太多太多,却擦干眼泪继续战斗的平凡人,我们就是面对社会非议无从诉苦却忠诚不改的平凡人,我们就是这样一群会哭会笑会流泪,有忠有义也有情的平凡人。”

  通过激烈角逐,来自慈利县公安局的卓湘伊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来自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的符晴芬、国保支队的陈华获二等奖,来自永定分局的滕晓群、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王坤、张家界市边防检查站的余洋获三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