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全面部署“互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骆国平 杨庆 编辑:唐韵 2017-07-28 10: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分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骆国平 杨庆)7月27日,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议,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互联网+监督”文件及培训会议精神,讲解了民生项目信息、民生资金信息、乡镇党务政务和村财务目录编制、数据采集、录入等工作要求,通报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平台建设、软件开发、数据信息采集、乡镇党务政务公开和村务财务公开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互联网+监督”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加强民生资金项目监督,深化党务政务和村务信息公开,加快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各部门(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抓紧编制公开目录,做好数据采集工作,切实加强民生资金项目监督,深化党务政务和村务信息公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严肃执纪问责,精心实施,确保“互联网+监督”工作尽快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