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铁暑运当日客流最高峰21万人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李晓玲 2017-07-28 11: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铁暑运当日客流最高峰21万人次

  火车南站“东进”更方便快捷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实习生 黄雅琪 通讯员 赵灿)自7月1日进入暑运以来,学生流与旅游流叠加,尽管受洪灾影响,但高铁出行潮仍热度不减。昨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向社会通报:今年暑运时间过半,该站日均到发旅客19.2万人次,当日最高峰到发旅客21万人次,超过春运日客流最高峰值,站区忙而不乱,畅通有序。

  2017年暑运从7月1日开始,8月31日结束,历时62天,是沪昆全线开通后长沙火车南站迎来的首个暑运。截至25日,共到发旅客479万人次,日均19.2万人次,同比增长8%;7月8日迎来单日最高峰到发旅客21万人次,超过春运日客流最高峰值(20.3万人次)。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特别提醒旅客,火车南站东广场的士区本月投入使用,东、西广场分别设有出租车专用通道。同时在站区周边主要道路设置多个道路引导牌,引导广大旅客通过红旗路从东广场快速进站。乘坐沪昆专线的旅客从东广场、东落客平台进站乘车更快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