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开展“互联网+监督”信息员岗前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陈俊 谭小勇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7-28 11: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安仁分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黄祥湖 陈俊 谭小勇)为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确保9月底前与全省并网运行,7月27日,湖南省安仁县举办“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录入业务培训会,全县13个乡镇及37个相关部门信息员共98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传达了全省“互联网+监督”业务培训会的有关要求,明确了安仁县“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的时间表、任务书。随后安仁县政府信息中心、县财政局、县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分别就平台数据采集具体要求、民生资金项目公开目录和公开要素的具体要求、数据采集填报要点、系统具体操作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工作人员还就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培训过程中,安仁县纪委作风办对参训人员的考勤签到、统一就餐等会风会纪进行了现场督查,进一步确保了培训效果。

  “通过一天的封闭式集训,特别是这种面对面、手把手地用心传导,我们很快地掌握了平台数据采集录入工作的要领,为下一步数据采集工作提供了清晰思路。”竹山乡政府信息员陈奕龙畅谈此次培训的感受。

  安仁县纪委主要负责人强调,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是加快推进平台建设的'关键一招',参加培训的信息员一定要将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认真做好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确保数据准确、真实、有效,深入推进安仁县“互联网+监督”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