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政府召开2017年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唐波 编辑:于佳丽 2017-07-28 14: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分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唐波)7月26日,湖南省新宁县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由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主持,县政府常务会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脱贫攻坚巡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灾后交通水利基础设施重建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互联网+监督”工作、崀山省际公安检查站建设等事项。

  会议传达贯彻了7月24日全省脱贫攻坚巡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在抗洪救灾期间,县交通、公路、水利等部门发扬了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全力保畅通、保安全、保民生,取得了抗灾救灾的阶段性成果。会议同意安排水利和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资金,要求尽快完成全县水利和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农田水利灌溉和道路运输安全。

  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务院、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目前持续高温是安全事故高发期,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防死守,坚决遏制和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清醒地认识新宁县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夯实基础,实行问题导向,由各位副县长带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一单四制的要求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会议认为,“互联网+监督”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的加强扶贫领域和民生领域监督的重要工作,是实现“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标本兼治的重要举措。会议同意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互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报县委常委会议审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