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小兵一行走访慰问耒阳市重点优抚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源 编辑:于佳丽 2017-07-28 14: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分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源)7月26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湖南省耒阳市委副书记邱小兵,副市长曾三成在耒阳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冒着炎炎烈日走访慰问了部分重点优抚对象。

  在烈士陵园职工家属房里,邱小兵了解到刘显新是一级因公残疾军人后,紧紧握住他的手,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并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和照顾伤残老军人、烈士家属的生活,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尽可能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让他们分享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在西关居委会5组一级因战残疾军人曾利生家里,邱小兵拉住他的手,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并提前祝他节日快乐。

  随后,邱小兵、曾三成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一级因战残疾军人刘凤生、一级因病残疾军人王乾生等重点优抚对象,并一一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