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联看望慰问驻湘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黄春顺 编辑:李丽 2017-07-28 15: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左)看望慰问驻湘部队官兵。周远亚 摄

长沙市工商联企业代表看望慰问驻湘部队官兵。周远亚

长沙市工商联企业代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杨斌 摄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斌 通讯员 黄春顺)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长沙市工商联积极组织开展“社会拥军当先锋”活动,巩固创建双拥模范城市成果,慰问95333部队和湖南武警总队医院官兵,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祝福和问候。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以及长沙市泉州商会、长沙市福清商会、长沙市耒阳商会、长沙市岳阳县商会、湖南鼎顶湘滋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工商界人士近50多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午九点,慰问队伍首先看望了95333部队全体指战员,并为他们送去3万元慰问金和价值1万元的慰问物资,对官兵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对长沙经济建设发展保驾护航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感谢。

  在湖南省武警总队医院,慰问队伍看望了参加今年抗洪救灾的武警部队官兵,并为武警总队医院捐赠了6万元的慰问物资。

  今年,湖南遭遇特大洪灾。湖南武警总队医院官兵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抗洪抢险当中。彭继球对参加抗洪抢险的武警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在严峻的雨情汛情灾情面前,武警总队医院官兵冲锋在前、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圆满完成一个个抢险攻坚任务,忠实履行保卫人民的神圣使命,为长沙抗洪抢险救灾取得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湖南长沙的企业家们永远铭记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和无私奉献。

  湖南鼎顶湘滋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尚友、长沙市福清商会会长何云等非公代表人士进行了发言,感谢武警总队官兵为长沙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

  湖南省武警总队医院院长简明主持了捐赠仪式,省武警总队医院政委罗喜强为长沙市福清商会、长沙市岳阳县商会、湖南鼎顶湘滋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回赠了锦旗,并代表官兵表达了感激之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