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召开征地拆迁项目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王津 2017-07-28 15: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雨湖分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7月27日,湘潭市雨湖区组织召开征地拆迁项目推进会,区委书记王永红主持会议,区领导郭兰、刘奖红、匡龙参加以及市房产局、市征收处、地产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即将开展的百日攻坚行动,结合实际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畅所欲言,纷纷献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

  2016年,湘潭市吹响了“精美湘潭”建设的号角,雨湖区紧紧抓住这一轮发展机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区开展“让党旗在项目征拆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项目征拆一线闪闪发光”主题实践活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征拆工作中得到充分发挥;创新采取“分户包干”制,39个区直部门单位参与到14个项目征拆工作中,实行“领导联点—单位联合—考核联动”三联工作法,将全区28个区直机关的160多名干部全部下沉到征拆一线,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截至今年6月,雨湖区共完成62个项目扫尾清零工作,完成征地4051亩,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7269户,拆除房屋总面积164万平方米。

  王永红指出,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积极主动作为,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朝着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精心谋划,深入调研,全力攻坚克难。要明确任务目标,凝聚思想共识,做好思想准备。要充实干部队伍,科学编排力量,做好组织准备。要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工作素质,做好素质准备。要积极呼吁汇报,统一政策口径,做好政策准备。要形成激励机制,做好绩效考核,做好机制准备。要摸清底数情况,梳理问题困难,科学组织队伍,加强协调对接,做好项目准备。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营造良好氛围。要凝聚共识力量,深入一线,上户开展群众工作,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带头作为,树立干事创业氛围,提前做好做细工作,把苗头隐患化解在萌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