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绍武 编辑:王津 2017-07-28 15: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环卫工人。

农民工兄弟享受夏日清凉。

  红网辰溪分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绍武)烈日炎炎、骄阳似火,近段时间,辰溪县气温飙升到38℃。带着对一线职工的牵挂,7月27日,辰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石永兴和县总工会干部职工,来到城东文体广电妇女儿童中心建筑工地、县环卫所、刘晓森林公园等地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向工作在一线的农民工、职工送去西瓜、毛巾、防暑降温药品等物资。

  在慰问中,石永兴关切询问一线工人在工作时防暑降温措施,并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石永兴还嘱托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采取足够的防暑措施,做好防暑降温相关工作,保证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夏送清凉”与“春送岗位”“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已成为辰溪县总工会常态化的惠民举措,深受广大职工喜爱。当天的“夏送清凉”活动共发放西瓜500斤、毛巾260条、防暑降温药品2000余元。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开展更多的相关活动,切实让广大职工享受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