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消防赴新化县开展消防安全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黄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7-28 15: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分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黄辉)7月26日,湖南省娄底市消防大队宣讲队到琅塘镇开展消防安全业务培训会,琅塘镇全体机关干部、镇属各单位、村(社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琅塘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夏季火灾防控能力。

  培训会上,大队宣讲员为了使全体工作人员迅速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组织培训人员观看了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指出了火灾的危害性及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讲述了在生活中哪些因素容易引起火灾事故、发生火灾时该如何冷静应对,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拨打119报警电话、进行火场逃生自救技巧、火灾发生初期特点、处置措施、灭火器的使用等一些消防基本常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使琅塘镇全体干部进一步熟悉紧急疏散及灭火自救方法,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今后的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和良好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