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率雨湖区“四大家”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于佳丽 2017-07-28 15: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一行看望慰问区人武部官兵。

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一行看望慰问雨湖消防大队全体官兵。

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与消防官兵一一握手。

  红网雨湖分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率区“四大家”领导前往区人武部、雨湖消防大队等地,看望慰问驻区官兵,向全体驻区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共话军民鱼水情。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扬义,区政协主席王振华,副区长周亮亮一同慰问。

  “你们辛苦了!”在区人武部,王永红一行与全体官兵一一握手,并走进作战指挥室,了解部队建设等情况。王永红代表区“四大家”感谢武警官兵在今年防汛抢险期间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区人武部过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党的十八以后,党中央、中央军委在军队中推行了重大的改革,取得了阶段性的重大的胜利,希望区人武部按照思想建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以及中央和上级军事机关的要求,把雨湖的人武工作做得更加有特色、有成效,建造一支铁的信仰、铁的信念、有担当有纪律的铁军,在党和祖国有需要时能拿得出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在雨湖消防大队训练基地操场上,呐喊声和脚步声整齐而响亮,正在列队待命的消防官兵们个个威武雄壮、斗志昂扬,王永红一行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走进消防官兵当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平时训练等情况。王永红指出,广大消防官兵不畏严寒酷暑,锤炼过硬本领,为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艰苦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天,要特别注重消防安全工作,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将消防宣传深入每个居民楼栋,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消防隐患排查,强化对志愿者、商户业主的应急抢险培训,进一步完善城区消防公共设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