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回应8条写给区委书记张敏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龙珊 编辑:向宏鑫 2017-07-28 16: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雨花区委宣传部回复8位网友的留言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 见习记者 龙珊)7月27日,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回应了8条网民写给区委书记张敏的留言。留言涉及规划许可证发放、占道经营、噪音扰民、停车位设置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雨花区王家冲路白沙苑小区唐记虾城长期占路为市

  雨花区委宣传部转雨花区委办回复:经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街道城管办调查核实,针对此违规行为给该店开具了《长沙市雨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并暂扣了该店的部分经营工具,拟对其作出顶格处罚。

  【网友留言】:雨花区洞井一小区噪音扰民

  雨花区委宣传部转雨花区委办回复:经查,洞井街道已组织洞井社区及户籍民警上门对两噪音扰民的麻将馆进行了核查,并发出整治通知。要求经营户最晚经营不得超过22点,若超过22点,物业公司将会对其停电处置。对此,经营户也十分配合,并书写了规范营业承诺书。事后,洞井筹委会巡防队员每晚对麻将馆经营情况进行了巡查,经巡查发现,麻将馆有违反承诺的情况。目前已要求洞井派出所依法查处,洞井派出所近期将联合雨花区治安二大队联合查处。

  【网友留言】:雨花区红星安置小区入口路段能否划线停车

  雨花区委宣传部转雨花区委办回复:7月14日,井湾子街道综治办联合雨花区交警四中队、德馨园社区查看了现场。经现场勘查,网友所反映路段(红星路洞井路段)属规划中的五局路,因考虑到五局路(红星路洞井路段)属于规划的主要道路不便划停车线,建议不设置临时停车位。

  【网友留言】:雨花区跳马镇第二批规划许可证仍没有发放

  雨花区委宣传部转雨花区委办回复:经查,雨花区跳马镇第二批规划许可证目前已报雨花区规划局审批完成,且已制证。由于网友未提供相关详细情况,无法核实是否在本批办理名单之列,请网友速与跳马镇拆迁安置办联系,并提供办理建房规划许可证的相关资料,跳马镇拆迁安置办将加快后续建房规划手续的办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