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车玩手机 司机被停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李晓玲 2017-07-28 17: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实习生 魏玉婷)司机边开车边玩手机,这样的公交车你敢坐吗?近日,一条内容为“长沙131路公交车司机边开车边看手机小说”的微博热传。昨日,开福区交警大队民警上门对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目前公交公司已介入调查,涉事司机已被停岗。

  昨日上午,在开福区交警大队,公交车司机李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感到非常后悔,“7月19日20时左右,由于路上车很少,在等红灯的时候看了一下手机公众号上的文章,没想到会被市民拍下来发到微博上。”

  “驾驶员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无异议,根据交通法律法规,将对其依法处以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开福区交警大队安宣中队中队长石衡介绍,作为一名公交车司机,行车过程中禁止玩手机是在考取驾驶证时必须知道的。

  131路公交车车队负责人表示,接到乘客举报后,车队第一时间对驾驶员进行了停工处理,并对他进行交通安全常识的培训教育,等到合格后再安排上岗。该司机后悔地说:“我认识到了这种行为的危险性,没有对乘客和对自己负责。我想对我服务过的乘客道歉,以后争取做一个合格的驾驶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