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住“水帘洞” 告别“桑拿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李晓玲 2017-07-28 17: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以前我们二机小区是脏乱差,现在是翻天覆地变化大!”昨日,天心区赤岭路街道赤岭路社区,居民用一张大红纸书写的感谢信让社区工作人员备受鼓舞。今年,天心区城管局启动对赤岭路二机小区等29个社区的提质提档工程,赤岭路二机小区居民将告别“水帘洞”和“桑拿房”。

  二机小区有近20栋楼房,均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由于年久失修,房屋楼顶防水设施残破,住在顶楼的部分住户天花板出现裂纹,下雨天屋顶漏水;且楼顶没有隔热层,一到夏天,顶楼住户就像“蒸桑拿”。由区城管局牵头,投资2600万元对二机小区进行改造,将楼顶加上防水层和隔热层。目前,已有10余栋楼房的外墙重新修复,屋顶防水、隔热层还有新安装的不锈钢防盗窗已整改到位,拆除了2栋危房,小区内132户居民搭建的违章建筑也全部拆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