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自科技“2017卓越电气工程师”培训班将赴福建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陈倩 编辑:陈雪骅 2017-07-28 19: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卓越电气工程师培训班”理论知识课程结业仪式。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陈倩)今日,记者从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院控制技术培训中心、长沙市智能电力设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长沙理工大学协办的“2017卓越电气工程师培训班”理论知识课程顺利结业,学员将于7月31日奔赴华自科技指定学习地点——福建合水口电站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实践学习。

  华自科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培训班针对电站现阶段存在的难题与现象,设计了从理论学习到现场实操再到项目实施“三步走”的课程。第一步,扎实基础,进行为期1个月的理论知识学习。第二步,巩固提高,进行半个月的实地考察学习运维技术、故障排除方法;第三步,实操运用,以小组形式前往项目现场进行实习。

  “三步走”形式是“卓越电气工程师培训班”首次推出的全新培训模式,是基于多年来的培训经验与行业经验孕育出的产物。

  截至目前,华自科技已成功举办近80期各类技术培训班和研讨班,为近7000名电气工程师提供电力自动化控制领域的技术培训服务,受到行业领导、专家、学员的一致好评,被誉为中国电力领域的“黄埔军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