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信条例》8月1日起正式施行 明确政企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陈雪骅 2017-07-28 19: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刘又菲)7月28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通信行业宣传贯彻《湖南省通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电视电话会议,并现场组织解读学习《条例》。

  《条例》将于2017年8月1日起正式施行。根据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条例》加强了规划引领和政策支持,进一步明确了政府责任,规范了企业行为,处理好了地方政府、行政管理部门和通信企业之间的关系,完善了监管机制,充分体现了改革发展的精神,内容丰富,规定明确,是十八大以来全国首部地方综合性通信法规。《条例》的颁布是湖南省全面加强通信法制建设的重要成果,是湖南省通信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

  2017年上半年,全省通信行业,累计完成电信业务总量369亿元,全国排名第10,中部省份第2,同比增长42%;实现电信业务收入233.4亿元,全国排名第11,中部省份第2,同比增长8.1%。全省14个市州也全面建成光网城市。

  会议就《条例》的主要内容作了解读,还邀请了工信部网络安全局专家进行了《网络安全法》的培训讲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