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举行2017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合同引资358.1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黄尚 编辑:陈雪骅 2017-07-28 21: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宁乡县举行了2017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黄尚)一手抓灾后重建,一手抓经济发展,在遭遇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之后,长沙市宁乡县迅速投入到火热的灾后重建战场,同样火热的是宁乡的招商引资工作。今天上午,60余名企业家代表齐聚宁乡,参加了由宁乡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7宁乡县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会上共签约重点工业项目、重大战略合作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40个,合同引资358.1亿元。

  新引进的项目中,大唐西市的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产业园、美的智能家居科技城和宁乡国际科创城(宁乡总部经济创业园)3个重大战略合作项目共计合同引资230亿元;重点工业项目共28个,合同引资39.4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9个,合同引资88.7亿元。其中,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有限集团公司拟投资100亿元建设“一带一路”及湖南文化城项目,包含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世界非遗中心及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等,广东美的置业有限公司拟投资80亿元打造集总部、商业综合体、创新创业平台、智能家居示范区、高端人才集聚区等元素于一体的智能家居科技城。新引进的现代服务业项目中,中南职业技术学院、大河西水产品交易市场、天虹春城万象购物中心等项目将为宁乡的发展产生有力的推动。

  宁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雄文在致辞说,这次洪灾给宁乡带来了巨大损失,摧毁了很多基础设施,但是宁乡的发展思路不会变,发展环境不会变,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招商引资是宁乡发展经济的重要抓手,发展经济是灾后重建的主要支撑,一手抓灾后重建,一手抓经济发展,才是宁乡当前要务。感谢那些对宁乡不离不弃的实业家,为宁乡重建新家园添注新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