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示范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王磊 编辑:陈雪骅 2017-07-28 21: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示范活动举行。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通讯员 王磊)今天晚上,“青春建功十三五 青春献礼十九大”——湖南省“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示范活动在长沙启动,为在长的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授牌。

  现场,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宣读了《青年文明号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文明号集体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大力倡导职业文明时代风尚,积极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浓厚范围。

  团省委、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还在现场共同发起了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活动,为全省40多个“青年文明号”单位送出价值10万元的饮用水。

  团省委副书记钟娜出席活动。

  自1994年启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创建单位不断拓展活动领域,创新活动载体,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特别是在脱贫攻坚、防汛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展示了青年文明号集体能打硬仗、充满激情、乐于奉献、富有战斗力的时代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