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空调”受青睐 张家界武陵源避暑游升温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邓道理 编辑:向宏鑫 2017-07-29 09: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8日讯 “武陵源不仅风景奇美,而且气候宜人,简直是自然空调!”今天上午,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金鞭溪景区,一批广东游客在风景如画的峡谷中尽享避暑美好时光。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本周前来武陵源避暑度假的游客日均1.5万人,和上周相比增长了30%以上。

  近段时间南方持续高温天气,张家界城区气温曾一路飙升到41.5℃。不过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气温要比城区低10℃左右。

  为了邀请更多的游人前来张家界避暑,武陵源核心景区从7月27日起至8月底开始面向全国教职工实行门票优惠政策,优惠票价163元/人次,一票连续四天有效。在此期间,景区索道、电梯、观光小火车等旅游交通运输企业也对全国教职工执行门票优惠。■记者 梁兴 通讯员 邓道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