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家湘西企业在长获6.86亿意向投资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寻颖 编辑:向宏鑫 2017-07-29 09: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8日讯 今天,湘西自治州拟上市企业投融资路演会在长沙举办,湘西自治州政府携8家当地企业亮相路演,吸引了上百家投资机构来到现场“相亲”,达成意向投资6.86亿元。

  当天,参与路演的企业包括国内目前最大的锰系新材料生产企业、新材料领域新三板挂牌企业等。其中,湘西自治州丰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获得本场路演的“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分别获得3亿元、1.74亿元、9800万元的意向投资,其余5家企业也都获得了一定的意向投资。

  现场还举行了“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超市——湘西自治州服务平台”的授牌仪式。“湘西是一片投资热土和兴业洼地,在建州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将为企业和投资人搭建交流平台,拓宽直接融资渠道,加快企业上市步伐。”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州委常委、副州长房卫表示。■记者 潘显璇 实习生 寻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