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内收缴上百斤“白板肉”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罗佳玉 张可唯 编辑:李晓玲 2017-07-29 11: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 实习生 罗佳玉 张可唯)近期,长沙市雨花区食药监局开展肉及肉制品专项整治行动。7月27日上午,有市民举报称,自己在雨花区黎群市场买的猪肉疑似私宰肉品,摊主却坚持说肉来自红星市场某屠宰场。接到举报,东山食药监所所长饶岚带队来到黎群市场,当场收缴“白板肉”100多斤。

  27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猪肉摊主见到执法人员,立即取下摊上悬挂的几块猪肉离开。执法人员阻止了摊主,检查发现摊主无法提供进货来源。

  在对市场的其他猪肉摊主检查中,执法人员收缴了100多斤来历不明的猪肉,并告知摊主下午3点前提供进货票据可以取回猪肉。

  当天下午,一名摊主向东山食药监所提交了进货票据,但执法人员核查后发现票据信息不实。“没有合法的进货来源,可以确定这是一批非法销售的白板肉。”饶岚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