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一”前夕冷水滩区领导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周丹华 潘长金 编辑:王津 2017-07-29 11: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7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勇 周丹华 潘长金)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冷水滩区级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冷水滩区部分退伍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施创太走访慰问杨家桥街道退役军人

  7月28日,冷水滩区委副书记施创太来到杨家桥街道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副区长汤丽娟陪同走访。

  在伍家院社区、施创太分别与退役军人杨顺华、罗洪检、刘金锡进行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与他们一同回忆部队经历,了解他们退役转业后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国家、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付出,并给他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几位退伍军人都有着乐观的精神,也处处散发着“正能量”,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为全区稳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秦少义走访慰问黄阳司镇退伍军人

  “八一”前夕,冷水滩区政协主席秦少义先后走访慰问五峰岭村钱能鏖、星火村魏学定、陶承力等退伍军人。每到一处,秦少义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粮油和慰问金。秦少义鼓励他们,发扬退伍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家乡担一份责,尽一份力。同时,叮嘱随行人员,多关心退伍军人的生活,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退伍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齐纲要走访慰问上岭桥镇退伍军人

  7月27日下午,冷水滩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走访慰问了该镇抗美援朝老兵唐先善和对越自卫战老兵蒋上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平、稳定所做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在交谈中,齐纲要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党和政府会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