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竹湖举行大型公益招聘会 帮农村劳动力在家门口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李晓玲 2017-07-29 15: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青竹湖举行大型公益招聘会现场。

大型公益招聘会帮农村劳动力在家门口找工作。

招聘会现场还细心为求职者准备了简历表。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50余家企业,300余个岗位,就在家门口就业……7月29日,长沙市青竹湖街道联合辖区及周边企业举行大型公益招聘会,以实现农村劳动力有效转移安置,进一步促进居民就业。

  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大多来自附近居民,而用工单位也都来自辖区企业,求职人员与用工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在招聘会开始前,我们各个社区的劳动就业专干就已经对本社区内有就业愿望的人员进行了摸底登记,并根据就业意向有针对性的邀请了相应企业和岗位。青竹湖街道劳动管理站站长袁萍介绍,此次招聘的岗位涉及销售、导购、仓管、保安、文员、接待、搬运工等多个类别。“门槛较低,这样有利于帮助更多的农村劳动力转移安置。”

  “这些企业都在家门口,这样一来,能够顾及到家庭,又能够上班,还是不错的。”家住太阳山小区01栋的刘女士刚刚去一家建材公司的展台递了简历登记:“哪怕工资低点,也免去了坐车进市区的时间和花销,还是划算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