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世外桃源·百日行”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编辑:王津 2017-07-29 14: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7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李泽红)7月29日,桃源县旅游开发大会战指挥部和桃源县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世外桃源•百日行”旅游产品推介会,重点推介3个3A级旅游景区和5个景点。

  桃源县人文底蕴浓厚,旅游资源丰富,目前已查明的旅游资源多达451处,数量居常德市首位,拥有枫林花海、夷望溪、花源里等3个3A级旅游景区及郑家驿刺绣馆、桃花雪缘滑雪场、星德山、黄石湖、岩吾溪等众多旅游景点,囊括了风情夷望、动感茶香、休闲民居等特色一日游线路。桃源拥有集高铁、水运、公路、航空于一体的立体化对外交通运输网络,发展旅游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

  近年来,桃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在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提出了“坚持旅游活县、建设人文桃源”的发展战略,围绕2018年创建国家第三批全域旅游示范县、2020年文化旅游产业成为全县支柱产业的工作目标,建立建强旅游会战体系,主攻旅游项目建设,强化旅游宣传造势,推进全域旅游创建,逐步构建景区“快进漫游”的综合旅游交通网络,不断夯实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让游客来得快、留得住、玩得好。

  为助推“世外桃源百日行”活动,桃源县出台了一系列奖励扶持政策。同时,各指定景区(点)和承接旅游团队的酒店以及餐饮企业也出台了相应的优惠政策。

  推介会上,枫林花海、夷望溪、花源里3个3A级旅游景区和郑家驿刺绣馆、古洞春、岩吾溪、百尼茶庵、桃花雪缘滑雪场5个景点通过风光宣传片的形式进行了推介。

  湖南日报、红网、常德日报、常德电视台等多家省市新闻媒体和省内42家旅行社共120余人参加了旅游产品推介会。

  副市长、县委书记汤祚国宣布“世外桃源•百日行”活动启动。

  桃源县领导魏岳林、黄贵生、郑利红、汤赛男、阙道明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