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收藏协会鉴定委员会成立 推出湖南名家书画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陈雪骅 2017-07-29 22: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收藏家协会鉴定委员会正式成立,并推出湖南名家书画平台(专家在线)。

长沙市收藏家协会鉴定委员会由数十位专家委员组成,将为长沙市收藏协会湖南名家书画平台保驾护航。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29日,长沙市收藏家协会鉴定委员会正式成立,并推出一套完善的书画鉴定、交易、拍卖系统——湖南名家书画平台(专家在线)。

  著名书法家周用金,湖南省书协副主席、秘书长胡紫桂,《艺术中国》主编曹隽平,湖南省文物鉴定中心原主任李智勇,长沙画院院长杨建五,长沙收藏协会主席彭军等领导和专家出席。

  湖南名家书画平台由长沙市收藏协会打造,集书画鉴定、交易、拍卖于一体,可让藏家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藏品真伪,买到心仪的藏品。

  启动仪式上,长沙收藏家协会还成立了专家鉴定委员会。委员会成员由来自长沙市收藏协会、湖南博物馆、湖南各大画院、艺术馆等多个机构,数十位在收藏界各领域具备丰富收藏鉴定经验的资深专家组成,将为长沙市收藏协会湖南名家书画平台保驾护航。

  长沙收藏协会主席彭军介绍,该协会成立鉴定鉴定委员会的目的在于通过规范长沙艺术收藏行业市场秩序,加强行业行为管理,促进诚实守信经营,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公平诚信的消费环境。从而盘活艺术收藏品市场,推动艺术收藏文化消费创新进程,最终实现行业的快速稳定发展。

  启动仪式之前,还举行了长沙市收藏协会理事会会议,增补选举乐兵为协会副主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