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郑小胡主持召开智慧武陵源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康晓乔 2017-07-30 12: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会议。

  红网武陵源分站7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7月28日,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智慧武陵源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向绪杰、秦永辉、侯铁夫、秦进廷、戴一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网格化工作和智慧武陵源建设开展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智慧武陵源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智慧武陵源建设项目对武陵源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能有效提高景区和城区管理的科技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为广大游客和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郑小胡要求,要精心做好智慧武陵源建设的顶层设计,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提升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要加快推进智慧武陵源的无线WIFI、智慧武陵源漫游落地短信推送、智慧大楼选址等具体工作,建立完善智慧武陵源常设机构,扎实推进智慧武陵源建设。要以打造智慧旅游品牌为核心,整合交通、公安、交警、城管等行业领域的资源,实现资源信息共享,集中打造旅游管理服务、城市管理服务、政务综合服务、产业经济发展等覆盖多个行业体系的综合服务平台,实现城区、景区高度融合,全面提升公共服务管理智慧化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