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消防夏令营”数百名学生及家长走进消防

来源:红网 作者:丁海龙 何超 编辑:康晓乔 2017-07-30 12: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安仁分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丁海龙 何超)近日,湖南安仁县公安大队营区迎来了安仁县“消防夏令营”数百名学生及家长。他们体验消防官兵紧张地工作、学习和生活,走进消防、学习消防。

  消防车辆展示,消防器材展示、互动,消防知识讲解、演示,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都无疑为“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消防夏令营小朋友,展开了全新的一幕。许多小朋友问消防员叔叔:“你们穿这个‘棉袄’热不热,你们要拿这么重的器材救人,累不累,我们家里有马蜂窝,打电话你们会帮我们摘除吗,你们每天这么多训练,累吗,你们是不是超人?”这次“消防夏令营”活动,展示了最真实最“可爱”的消防官兵,也让小朋友们深刻地感受到和平时期,消防员们就是“超人”。

  此次“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旨在让祖国的花朵,进一步了解消防、感受消防、学习消防。通过在他们心中种下一颗“消防种子”,让他们感受学习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最终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