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建部公示第二批276个特色小镇名单 湖南11个镇榜上有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向宏鑫 2017-07-30 08: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9日讯(记者 陈淦璋)记者今天从省住建厅获悉,据住建部7月27日发布的《关于拟公布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的公示》,拟将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等276个镇认定为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其中我省共有11个镇入围。

  我省入选的11个镇是临澧县新安镇、邵阳县下花桥镇、冷水江市禾青镇、望城区乔口镇、龙山县里耶镇、宁远县湾井镇、攸县皇图岭镇、湘潭县花石镇、华容县东山镇、宁乡县灰汤镇、珠晖区茶山坳镇。

  近些年,我省按照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引领示范的原则,以多样化、专业化和特色化为方向,切实加快特色小镇培育,提出到2020年培育建设100个左右特色小镇的目标,初步探索出了一条小城镇特色发展的新路子。去年10月,我省的浏阳市大瑶镇、邵东县廉桥镇、汝城县热水镇、双峰县荷叶镇、花垣县边城镇5个镇已经入选第一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