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日照)国际啦啦操精英赛落幕 醴陵摘得小学组桂冠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孙利 编辑:康晓乔 2017-07-30 13: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醴陵骄阳乐精灵啦啦操队表演集体花球啦啦操。

  红网株洲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晋 孙利)7月27日晚,2017年中国(日照)国际啦啦操精英赛圆满落幕。湖南醴陵骄阳乐精灵啦啦操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小学组集体花球啦啦操桂冠,这也是湖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小学组代表队。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挪威、乌克兰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支队伍、1600余名运动员参赛。

  赛场上,来自各地的啦啦操队伍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醴陵骄阳乐精灵啦啦操队凭借整齐划一的动作、高难度的技巧、快速的层次变化以及热情洋溢的表演能力感染了在场裁判和观众们,最终大放异彩,技压群雄,一举荣获小学组集体花球啦啦操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