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梦·少年梦”第八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全省总决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喻景文 编辑:徐丹 2017-07-30 13: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梦·少年梦”第八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比赛现场,一位小姑娘正在演唱。

“中国梦·少年梦”第八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比赛现场,孩子们在认真作画。

“中国梦·少年梦”第八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比赛现场。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通讯员 喻景文)小小的舞台,大大的梦想。7月28日,第八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幕,来自全省14个市州分赛区的5100名才艺小达人云集总决赛赛场,他们将通过长达9天的激烈比赛,角逐舞蹈、器乐、声乐、语言表演、曲艺、羽毛球、书法、绘画、影视表演、少儿模特等10个项目的个人和集体的桂冠。

  大赛以“中国梦·少年梦”为主题,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历经近5个月的层层选拔,从全省14个市州30多万名小选手中遴选出5100名佼佼者进入总决赛,共带来3000多个个人节目,200个集体节目。今年,大赛还新增了机器人创意闯关、影视表演、少儿模特三个项目,其中机器人创意闯关项目已在今年六一期间圆满完成比赛。

  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是湖南省唯一一项由政府部门权威主办的全省性少儿才艺大赛,也是目前湖南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组织力最强、学生和家长最重视的少儿才艺大赛,现已发展成为全省知名、全国有影响的品牌活动。本届大赛由团省委、省体育局、省文明办、省科协、省文联、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联合主办,由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潇湘晨报、湖南教育电视传媒有限公司、FM94.5湖南优悦广播电台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