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举行纪念建军90周年暨“双带双促”十佳退伍军人表彰会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康晓乔 2017-07-30 17: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会现场。

县领导为“双带双促”十佳退伍军人颁奖。

  红网隆回分站7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马美姣)7月28日,湖南隆回县举行纪念建军90周年暨“双带双促”十佳退伍军人表彰会。县领导马健强、黄和健、车茂、陈立君、肖松海、潘光明、范志锋、姚文娟、刘海秋、胡芒权出席表彰会。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双带双促”十佳退伍军人先进事迹专题片,邱建华等10位同志获得“双带双促”十佳退伍军人光荣称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车茂就隆回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双拥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立君宣读慰问信。十佳退伍军人代表、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残疾军人等代表先后上台发言。

  县委书记马健强表示,“八一精神”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激励我党和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马健强指出,今年是建军90周年,希望驻隆各部队官兵,视隆回为自己的第二故乡,更加关心支持隆回的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传承“八一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围绕“五个建成”发展战略目标,发扬军民共建传统,加快隆回发展步伐;要坚持党管武装原则,提高国防建设水平;要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切实维护军民利益,同时抓好“双带双促”工作。

  马健强强调,军队退役人员要争做维护稳定的模范、干事创业的模范和引领群众的模范。要坚决抵制不利于安定团结的行为和现象,以实际行动带头维护稳定,并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引领社会新风尚。要立足本职,大力弘扬敢于吃苦、勤于钻研、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军人的高标准、严要求自觉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岗位上的行家里手,争做工作中的坚强骨干。马健强号召,全县上下要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建设幸福美丽隆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志锋主持。驻隆解放军、武警及消防部队的官兵代表,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复员退伍军人和“双带双促”十佳退伍军人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