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企业责任 天心区敲响环保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谢碧鹭 编辑:刘威成 2017-07-30 22: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环保局在暮云街道召开了“长沙市天心区企业环保管理培训暨长沙市第十三期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给企业敲响了警钟,让企业充分意识到污染环境就是违法行为。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 实习生 谢碧鹭)为加强对重点工业企业环境监管,改善辖区环境质量,7月28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环保局在暮云街道召开了“长沙市天心区企业环保管理培训暨长沙市第十三期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会议旨在为企业敲响警钟,加强环境保护,杜绝环境污染。

  会议要求各企业必须严格遵守各项环保法律法规。在环境保护新形势下,企业必须落实自身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主动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自觉履行环境保护义务;必须严格遵守禁燃区规定,禁止在禁燃区使用燃煤锅炉;尤其是涉水企业必须做好水污染防治措施,保证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共同维护湘江水环境安全。同时会议还透露,为了维护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公安部门将对环境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下一步公安部门将联合环保部门对企业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