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多宝集团百万元资助湖南石门县200名学子圆梦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刘流 编辑:刘威成 2017-07-30 22: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0日,2017年“加多宝·学子情”公益助学活动走进湖南。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刘流)7月30日,2017年“加多宝·学子情”公益助学活动走进湖南。活动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与加多宝集团宣布将捐助100万元,定向资助湖南省石门县200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老同志文选德、谭仲池、杨忠民等出席捐助仪式。

  “加多宝·学子情”项目已经创立17年,其捐助的对象均为应届高中毕业生。由于家庭贫困,高中毕业生难以凑足入学第一年的费用,项目将为他们捐助5000元以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截至2016年,加多宝集团已累计捐助7500余万元善款,资助贫困学生的总数达到15175名。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来自石门县的6位受助学生代表佩戴了“加多宝·学子情”公益徽章,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懂得感恩,早日成为栋梁之才。这也是“加多宝·学子情”项目创立17年来,首次以徽章的形式昭示坚守公益的决心,同时也象征着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与加多宝集团翻开了全新的合作篇章。

  加多宝集团相关负责人也向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集社会之力,倡助学之风,以大爱和友善托起寒门学子的未来和希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