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馆举办“军歌嘹亮”文艺晚会慰问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曾红春 刘容 编辑:刘威成 2017-07-30 22: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文化馆联合省群文声乐专委会举行“军歌嘹亮”文艺晚会。

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李琛演唱《玛依拉变奏曲》,表达对部队官兵节日的祝福。

铜管五重奏表演。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通讯员 曾红春 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晚,湖南省文化馆联合省群文声乐专委会举办2017“军歌嘹亮”文艺晚会,慰问官兵。

  晚上7:30,湖南省文化馆多功能剧场座无虚席,200多余名官兵来到现场观看演出。晚会精心推出13个节目,以演唱会形式穿插曲艺节目表达军民共建的美好祝愿,艺术家们用文艺的形式为驻地官兵带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一首由女高音歌唱家王宣之和李琛带来的对唱《节日欢歌》拉开了专题文艺晚会“军歌嘹亮”慰问部队的序幕,声乐副教授谭红星和李悦深情演绎男女声对唱《为了谁》用歌声表现出了人民子弟兵甘于奉献的动人画面……晚会最后,由四条汉子唱着雄壮的军歌《咱当兵的人》,全体官兵受到强烈的感染,一起高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剧场,歌声唱出了军人的信念与追求,也唱出了军人的欢快与豪迈。

  湖南省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表达对子弟兵的热爱,发扬拥军传统,该馆于2014年创设了“军歌嘹亮”文化拥军公益服务品牌,在每年的春节、八一等节庆,都会给周边部队带去官兵们喜闻乐见的优秀节目,营造出了军爱民、民拥军的热烈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