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纪检监察办案管理信息中心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张向红 编辑:于佳丽 2017-07-31 09: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黄妙 张向红)7月27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纪检监察办案管理信息中心挂牌,标志着娄星区执纪审查工作迈上了更加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台阶。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祥文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

  建设纪检监察办案管理信息中心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执纪审查安全,促进依纪依法、文明安全办案的必然要求。正式投入使用的办案管理信息中心建筑面积为350平方米,设置有谈话室、查账室、案情分析室、会议室和监控室。其中,3间标准化的谈话室进行了严格的软包和安全防护处理,并安装了指纹门禁系统、安检系统和同步全程录音录像监控系统,有效构筑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办案“防护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