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花源开展景区开园治安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7-31 09: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杨杰)8月1日湖南省常德市桃花源景区将开园试运行。为保证景区高品质开园,保障游客和居民群众出行安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在征求多方意见的基础上,报市委、市政府同意后对景区实行了封闭运营管理。同时,为保证景区周边居民出行,开通了景区周边居民免费接驳车,早晚实行车辆限时通行景区道路,积极规划设计连通南北景区道路,并在6月11日、6月13日、7月8日召开了景区封闭运营群众代表座谈会,得到了群众代表的理解和支持。

  为进一步整治景区治安交通秩序,7月29日上午,在区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桃仙岭办事处、区办公室、区宣教局、区综治办、区卫计局、区公安分局、区城管分局等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景区开园治安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动。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针对扰乱景区封闭运营、车辆限行等治安交通秩序违法行为进行打击,全力确保景区高品质开园。

  此次行动将持续到九月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