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瑶 编辑:唐韵 2017-07-31 09: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李瑶)7月28日,湖南省岳阳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出席并讲话,县领导王保林、吴光文、赵瑾、周鹏、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等进及县委改革办、各专项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和各专项小组组长关于经济体制、农村、民主法制领域、文化体制、党建制度、纪律检查体制等方9个方面相关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本领域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

  田文静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县委的重要工作。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改革定力,统筹做好改革各方面的工作,使改革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民生福祉改善。

  就如何抓好当前改革工作,田文静要求,要强化责任,主动发力。各专项小组要根据全面深化改革事项召开专门会议,牵头部署好本领域改革工作,制定计划,分解任务加强协调。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要亲力亲为积极发挥推进改革的主体责任和主体作用,把改革工作抓紧抓实,认真研究各自领域的重大改革问题,确保改革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亮点,打造特色。要把“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和畜牧业绿色发展”打造成岳阳县的特色品牌,进一步扩大改革成果,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总结经验,做好品牌。要强化督查,严格考核。既要自我加压激发潜力,又要外部加压鞭策驱动,要对改革要点和倒排表中确定的改革任务,逐条逐项定期督察、定期通报。要强化督察制度,建立督办、通报、问责联动机制,对于改革任务推进滞后的牵头单位和相关责任人实行严格问责。要强化领导,高位推进。各单位领导干部要落实改革主体责任,突出“一把手抓一把手”,抓“关键少数”,知责明责,担责尽责,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确保每一项改革都一竿子插到底。县委深改组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决策、督查及落实机制,进一步强化领导小组牵头抓总职能,坚持把各项改革举措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田文静强调,时间过半,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扎扎实实地把各项改革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全县发展增强活力和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