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路政处“八一”节前慰问退伍军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江山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07-31 09: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持续做好拥军工作,充分调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工作积极性,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湘潭市公路路政管理处七里铺治超站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对全站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表示节日的慰问。

  座谈会上,七里铺治超站党支部书记谭庆新领学了《中共湖南省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新形势下优抚安置工作的意见》(湘办发〔2017〕17号)等文件,并与站内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老兵们一致表示,感谢党的关心与厚爱,在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公路的守护神、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在路政执法的岗位上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陈江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