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唐韵 2017-07-31 09: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黄妙)7月26日晚上8点,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第十集《人民的获得感》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黄大生、徐长青、李彦文、邓伟谋、颜新和、曾祥文、禹丽君、吴喜波及其他在家的区领导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常委会议室集中收看了该专题片。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和重大突破,中央有关部门组织拍摄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自17日起每晚8时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人民的获得感》是整个大型政论专题片的收尾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面深化改革,架起了民生领域改革的四梁八柱,着力保障人民的基本生存权、发展权,在就业、住房、平安中国、教育、医疗、户籍制度改革等方面深化改革,造福人民,带领全国人民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民本情怀。

  收看完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指出,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既是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也是娄星改革发展的需要,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和精髓,坚定改革的信心,落实各项改革举措,同时也要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区委、区政府确立的改革课题在娄星大地落地开花结果,取得丰硕的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