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精彩晚会预热山地自行车挑战赛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康晓乔 2017-07-31 10: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精彩晚会预热山地自行车挑战赛

舞蹈《舒心的日子扭着过》。

精彩晚会预热山地自行车挑战赛

舞蹈《茉莉花开》。

精彩晚会预热山地自行车挑战赛

热情似火的晚会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7月29日晚7:30,湖南岳阳县城厚德广场歌声飞扬,“骑行淳美巴陵 探访民间故宫”文艺晚会正在这里激情上演,来自长沙、常德、株洲及广东、江西等地的自行车爱好者和2000多名群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岳阳县举办第二届山地自行车挑战赛,主要是以“岳阳县山地自行车挑战赛”为民俗旅游推荐基础,紧扣“做活生态旅游”宣传主线,着力打造“湖光山色 淳美巴陵”旅游品牌,突出民间故宫—张谷英村龙头景点,全方位推介东洞庭湖生态游、张谷英民俗文化游、铁山湖山水游、新墙河抗战文化游等“四大旅游板块”,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提供有力支撑,构建“全景覆盖、全业整合、全局联动、全民参与”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晚会在荣湾镇文艺舞蹈队表演的舞蹈《舒心的日子扭着过》中拉开序幕,女声小组唱《阳光路上》、小品《寸土不让》、民族音乐合奏《巴陵乐韵》、岳阳民间小调《十条手巾送情郎》等节目轮番上演,欢快的旋律,曼妙的舞姿,澎湃的激情,描绘了荣城百姓安居乐业,生活美满幸福的美丽画卷。

  “这里的人文环境和景色真不错,我们观看晚会后,就直接在广场露营了,希望明天骑行比赛取得好名次。”晚会结束后,来自江西的骑友张明金选择在厚德广场就地宿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