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马”运动在隆回兴起 倡导健康运动崇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游楚南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7-31 10: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跑步开始前的热身。

行走中的队伍。

隆回微马部分成员合影。

  红网隆回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马美姣 通讯员 游楚南)7月30日清晨6点,来自湖南省隆回县飞鹰微马中队的200多名“微马”队员,身着统一的橙色T恤,从广电大厦出发,沿着伏龙江路、沿江大道、隆回一桥、隆回二桥进行慢跑运动,成为隆回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马”是指在微信朋友圈发起号召,带动身边人每周日早晨进行一次五公里慢跑,简称微马。

  隆回微马团队于2016年10月26日举行首跑仪式,目前已拥有隆回微马飞鹰中队、方大分队、滩头火箭分队、金石桥金鹰分队、万和分队、一中分队、魏源分队、夜跑分队共八个队一千多名成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