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检察院负责人开展抗旱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晓玲 编辑:于佳丽 2017-07-31 10: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因干旱而龟裂的农田。

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查看干旱的农田。

从河里抽水灌溉农田。

  红网保靖分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吴晓玲)连日来,湖南各地烈日炎炎,持续高温,保靖县各乡镇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旱情。7月27日,湖南省保靖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到对口扶贫村—吕洞山镇翁科村、排捧村,开展抗旱救灾工作。

  早上八点,该院负责人一行带着村民抗旱急需的抽水管从院里出发了。经过一路的颠簸,终于来到翁科村部,一下车立即与吕洞山镇人大主席和副镇长、村干部等人碰头,并走访了旱情最重的翁科村排五当组,查看了当地的三个水井和从河里抽水到农田的情况。

  紧接着在翁科村部召开抗旱座谈会。翁科、排捧两村村书记就本村所受旱灾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就旱灾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详细的解决办法,确定了每天都要给受灾最严重的排五当组送水来解决饮水困难问题。

  针对这次抗旱救灾工作,该院负责人指出,大家要明确了驻村工作组和村干部的旱灾救助工作责任,现在最重要的是保证老百姓饮水不出问题,检察院和村干部都要加大抗旱力度,尽量降低旱灾对百姓生活生产的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