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股泰嘉股份发布业绩快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文成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07-31 10: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今年1月20日上市的湘股泰嘉股份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50亿元,同比增长22.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92.94万元,同比增长14.89%。

  对于公司业绩有望实现增长的原因,泰嘉股份表示,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销售业绩增长所致。

  在今年6月份,泰嘉股份股价一度出现“闪崩”,5个交易日内跌幅接近40%,其中有四个交易日为跌停。随后公司股价一蹶不振,从6月6日开始下跌至今,股价遭遇腰斩,累计跌幅达到56%。

  有意思的是,泰嘉股份刚刚上市没多久,即开始投资理财产品。据其一季报显示,公司在3月份斥资7000万元左右,用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记者 黄文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