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农村淘宝网红村红直播 六小时网销黄桃7000件

来源:红网 作者:孙新明 罗希特 编辑:康晓乔 2017-07-31 11: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孙新明 实习记者 罗希特)7月28日,“宁乡味道—宁乡状元黄桃专场”农村淘宝网络直播在湖南宁乡县巷子口镇黄鹤村平里黄桃基地举行。当天进行了六个小时的直播,淘宝平台销售黄桃7000件。

  宁乡县农技站农技师周毅华介绍,巷子口镇土壤比较好,都是沙性土,土壤中含大量的硒,产出的黄桃是富硒产品。该镇黄鹤村自2013年起,建起了3个黄桃种植基地,124户共种植了1200亩黄桃。基地种植大户都按技术要求种植,施有机肥,用生物防治,黄桃品质比较好。今年黄鹤村黄桃喜获丰收,预计产量达40吨。

  当天的网络直播活动由网红和村红主持。活动现场主播不断与粉丝互动,并组织参与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通过现场采摘与品尝,带领粉丝了解状元黄桃、了解当地文化,从而产生购买欲望。当天,宁乡县商务局局长刘晴明在活动中为状元黄桃做代言人。据刘晴明介绍,通过淘宝平台,用网络直播的方式销售推广宁乡县的农产品,这还是第一次,这种推销方式的效率非常高,不到一小时网上就销售了几万斤黄桃。让这样的模式来推广黄桃,可以让宁乡的黄桃,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有利于打造地方的产品品牌,让黄桃长期拥有全国的市场份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