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期“海归说”海归辩论赛长沙上线 聚焦找对象圈子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赵冠群 编辑:向宏鑫 2017-07-31 14:0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赵冠群)找男女朋友要不要找一个圈子里的人?到底是圈子不同不必强融,话不投机半句多;还是差异培养,相互启发比较重要?

  30日下午,由湖南海归协会主办的首期“海归说”Returnee Talk Show 湖南海归辩论赛在长沙举行。由8名海归组成的正反两队围绕“找对象要不要找一个圈子”的话题展开讨论,双方各执一词,从理论、案例、历史、文化、经验等角度证明自己的观点。

  “门当户对是古代皇权的遗留产物,在建筑学里,门当是指大门前的装饰,是大户人家才有的,改革开放这么多年,观念是不是应该改变一下?”辩论赛期间,现场观众也参与到辩论中,不少海归从自己的专业知识方面给出了新视角。

  “海归说”Returnee Talk Show 是湖南海归协会今年打造的新的活动,希望通过辩论赛聚集海归力量,启发海归新思路。

  今年,湖南海归协会陆续举行E-club创业分享会、共读社、美食小分队、海归足球赛、Summer Party等近200场活动,涉及创业就业、国内外文化交流、社会慈善公益三大主题,全面服务海归群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