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纪委传达贯彻岳阳市纪委半年度工作讲评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肖世胤 编辑:向宏鑫 2017-07-31 14: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肖世胤)7月28日,岳阳楼区纪委监察局召开传达贯彻市纪委半年度工作讲评会精神暨7月份工作交流会,认真学习领会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挚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7月份工作,安排部署8月份工作。岳阳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岳雄主持会议,区纪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各位常委分别汇报了所分管科室7月份的工作情况和8月份的工作计划。针对下阶段工作,周岳雄指出,要按照市纪委要求,推进落实“两个责任”;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每个工作组每月至少查办一个案子;深入推进“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工作;持续开展涉农乱收费乱摊派专项整治、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涉砂涉矿专项整治、教辅教材征订专项整治;深化派驻机构改革,9月前要全部到位;加快区、街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建设;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在区委第一轮巡察中要看到成效;高度重视自身建设。他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习研究,创新方式方法,严格自我要求,维护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