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领导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2017-07-31 15: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领导走访慰问县武警中队官兵。

  红网衡阳县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刘欣荣)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湖南衡阳县县委书记曾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县委副书记蒋达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健,县政协主席杨秋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苏龙,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邹永焱,副县长王致伟等分别到县人武部、县光荣院、县武警中队、县公安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退伍老兵。

  每到一地,曾秀都与大家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为他们送去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曾秀说,我们为英雄的人民军队感到骄傲、感到自豪,衷心感谢驻县官兵和退休老兵为衡阳县改革、发展、稳定,为衡阳县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慰问中,曾秀要求,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7月30日沙场阅兵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不断提练自己、锻炼自己、扎实工作,为衡阳县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再立新功、再造佳绩。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关心和厚爱,在努力练兵、刻苦学习的同时,更好地参与和支持衡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驻地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