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出炉 代表现场监督录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重九 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2017-07-31 16: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2017年高中阶段招生现场录取现场。

衡阳县2017年高中阶段招生现场录取现场。

衡阳县2017年高中阶段招生现场录取现场。

  红网衡阳县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罗重九 刘欣荣)7月28日上午,湖南衡阳县2017年高中阶段招生现场录取工作在县教育局6楼会议室举行。蒋达宏、唐仕海、刘诗秋等县领导应邀观看了整个录取过程。

  现场录取工作共分八个批次进行,首先录取的是免费师范生,随后进行了创新实验班、特长生、江山择校、一中定向、理科实验班、全县统一录取、调节录取等七个批次的录取工作。整个录取按照分数优先、尊重志愿的原则,全部由电脑软件自动录取。其中,调节录取阶段由电脑随机录取。

  今年衡阳县中考初三报考学生为12958人,高中招生计划含音、体、美特长生160人在内共计7400人,其中县一中1350人,县二中900人,县三中1350人,县四中900人,县五中800人,县六中1250人,江山850人。根据现场电脑自动录取结果,高中阶段录取控制分数线相继出炉:普职分流线为576分;其中,衡阳县一中统招线为887分;衡阳县二中统招线为576分;衡阳县三中西渡镇统招线为728分、其他847分;衡阳县四中统招线为625分;衡阳县五中统招线为694分;衡阳县六中统招线为734分;衡阳县江山学校统招线为576分。

  为了确保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让高中招生工作真正在阳光下运行,衡阳县教育局特邀请县“四大家”领导、县“四家”联系教育的领导、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政协驻教育局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县纪检监察部门领导、新闻媒体、家长代表、教师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等100余名代表现场监督全部录取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